学工快报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点击次数:7966
  

学工部团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罗晶 奉苏妹)1月18日上午9时,学工部团委支部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书记唐华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准备,组织集体学习了十九大修改后的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书记唐华山首先从学生工作和武装工作、履行党建职责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综治维稳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了学工部团委党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查摆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学工部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应坚持的原则进行了深入剖析,帮助大家提高自我认识、实现自我发展,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