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部长作“学习十九大,青春更出彩”主题报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次数:3919
  

                

学工部长作学习十九大,青春更出彩”主题报告

 

 

 

 

 

    (音乐与舞蹈学院供稿 通讯员 刘华剑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晚,我校学工部长唐华山应邀给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学习十九大,青春更出彩”的主题报告,音舞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副书记蒋磊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报告会。

    首先,唐华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向大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进行了解读。特别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举措”、“新目标”等关键词进行了展开,他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唐部长还就学生干部该如何做有理想信念、本领高强、有责任担当的大学生进行了交流。针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他用朴实而通俗语言阐述了为什么要入党,入党以后应该怎么做的问题。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疑惑,唐部长都耐心地一一解答,诙谐幽默且发人深省地回答收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唐部长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承担责任中走向社会、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同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励志担当勤奋学习勇做德才兼备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