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坚持立德树人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点击次数:3827
  

坚持立德树人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工部长调研美设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通讯员 唐忠林)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部署,11月8日下午校学工部长唐华山一行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首先代表学院对唐华山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刘华从学工队伍建设、党团先锋示范、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养成教育、改善教风学风、新生和毕业生引领等方面汇报学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具体工作措施、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班主任和辅导员代表欧阳智超、张徐源、邓子戈等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并交流了工作意见。

 唐华山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举措和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关键要抓队伍建设、抓学风建设,根据学校“一二三四五”的学生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特别强调了,教师是饱含爱与奉献的职业、教育是未来的希望,一定要关注关爱特殊群体学生,以谈心谈话为切入点深入学生内心。他希望青年教师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能够不断提高职业能力、升华职业情怀、实现师生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