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切实践行十九大精神,科学开展心理访谈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1314
  

 

切实践行十九大精神,科学开展心理访谈工作

 

 

 

 

 

11月8日晚7:30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新生班主任心理普查访谈排查工作培训会议学工部长唐华山、学工负责人李连胜、高丹、潘清远及2017级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心理专干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涂巍主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说明了心理普查重要性,从“谈什么、怎么谈、听什么、写什么”四个角度着重讲解和分析了心理普查重点难点,并对访谈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做了具体说明

最后,学工部长唐华山强调心理普查的重要性和科学性,要求大家既不能“掉以轻心”又不能“大惊小怪”,要认真普查、科学访谈、用心关注、及时上报。务必将心理访谈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