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传媒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督查组深入传媒学院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1618
  

传媒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督查组深入传媒学院调研

 

 

传媒学院供稿  通讯员 邓强 杨婧)2017年11月8日上午学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督查组学工部长唐华山一行深入传媒学院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副书记潘清远副院长丁陆爱、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潘清远就学院的学工基本情况、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落实情况、学生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杨增和指出,传媒学院一年来坚持“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程育人”工作理念,以“精心育人”为指导,以“教学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为抓手,取得了一定的工作实效。

听取汇报后,唐华山充分肯定了传媒学院在“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认为,一传媒学院领导重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工作有成效;二工作注重实效,活动开展丰富多彩;三队伍建设立足实际,不断进步。并针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立德树人,突出学生主体地位;二是始终要把学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优良教风带动学风;三是要着力队伍建设,同心同向,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