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体育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督查组到访体育学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点击次数:1453
  

“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督查组到访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供稿 通讯员 龚纯波)2017年11月8日上午9点,学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督查组跟随学工部长唐华山到体育学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刘根发、党总支书记何智强、副书记李红云、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刘根发与党总支书记何智强就近年来学院教学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了介绍,之后,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作了为《找准短板,精确发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汇报,根据体育学院学生的性格特点,结合专业特色,学院坚持以党的教育方针引领教育阵地,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学风教风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专业氛围;拓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促进学生专业水平和就业能力提升,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随后班主任代表与学生代表纷纷表达自己对学校和学院在教学和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唐华山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体育学院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思路清晰有抓手方向明确有对策、学生工作有成效,并且有亮点可抓,希望体育学院师生能继续加强学习,力求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