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理学院:学工部长到理学院督查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点击次数:1485
  

学工部长到理学院督查调研

 

 

 

    (理学院供稿 通讯员 谢娟)11月7日上午,学工部长唐华山一行来到理学院,开展“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督查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理学院院长唐耀平、党总支书记陈旭日、副书记唐卫华出席,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唐卫华就理学院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施行的系列举措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他从党建和团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社会实践和校园文体活动开展、学风建设及专业思想教育、学生心理健康及资助工作等方面展开,总结了学院在“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不足,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力争把理学院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听取汇报后,唐华山对理学院落实“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的系列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亮点、学风建设有抓手、关爱学生有实招”。同时,他鼓励学工人员要继续细化工作,不断夯实业务能力,练就专业化技能与水平。他强调,全体学工人员一定要把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自己工作的重心,要深入、贴近学生思想实际,积极探索学生日常工作的特色及亮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会后,他还鼓励在场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勇于面对各种挫折,为未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