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督查组到访电信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点击次数:758
  

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督查组到访电信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通讯员 刘子奇2017年11月6日下午,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督查组跟随学工部长唐华山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电信院院长黄文、总支书记陈泽顺、党总支副书记李连胜、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代表加会议

首先,李连胜就电信院贯彻落实2017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题为《围绕五条工作思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汇报翔实地介绍了电信院学生工作概况、学生成长成才工作的主要思路和特色以及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黄文指出,电信院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了四大问题,即:目标是什么?采取什么措施?有什么成效?哪些还有待改进?并详细阐述了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和难点以及学院采取的措施、师生获奖情况、校企合作优势、学生就业及用人单位的良好反馈,充分反映出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

最后,唐华山充分肯定了电信院所取得的成绩,对电信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所做的努力点赞他指出,电信院目标明确有思路、教学改革有抓手、学生工作有成效。会后还不忘嘱咐全体学工人员,一定要扎实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教育部43号令,用饱满的热情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