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领导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点击次数:1538
  

 

学工部领导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通讯员 彭超 张亚娟)11月2日上午9时,校学工部长唐华山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7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该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唐森树、党总支副书记李观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唐森树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不断加强学生的专业知识教育,提升学生就业技能,致力于全面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随后,李观求向与会领导汇报该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开展具体情况。他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风建设、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存在的困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提到,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成长成才服务年”的工作要求,严格管理,精心育人,真诚服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正朝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目标迈进。

学工部长唐华山对该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道,学院的思想教育点子多,效果好,学风建设措施实,规范管理力度大,队伍建设成效好。他希望学院要以“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为抓手,将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首要目标,营造出良好的育人氛围,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