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团委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点击次数:1705
  

学工部团委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

 

 10月9日晚,学工部团委支部组织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借此机会在支部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

《榜样》以鲜活的实际,真实再现了新时期县委书记廖俊波、太行公仆吴金印、著名马哲专家陈先达教授、军事精英刘锐等,以及徐川、景海鹏等人的先进事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为民务实、勤勉奉献的精神风采。观看期间,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榜样》传递的重要精神和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起来,艰苦奋斗、不断奉献,忘我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观看结束后,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书记唐华山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向榜样学习,认真学习党员干部在平凡岗位无私奉献的榜样精神。唐部长特别强调:一是要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是要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责任、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学生工作当中,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和学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