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点击次数:1696
  

外国语学院: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9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博雅楼东三教室举行迎新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亲致欢迎词,欢迎大一新生加入外国语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欧华恩院长慷慨激昂的演讲,让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迎新大会结束后,为了精准指导,对各专业对症下药,日语专业和英语专业分开进行专业教育讲座。

英语专业教育讲座于博雅楼东三举行,欧华恩院长亲自为英语系大一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英语教育讲座中,欧华恩院长指出以学生为中心,重点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为重点的教育方针,并结合具体的英语专业知识讲明了英语学习的常见误区,介绍了成功学习英语必须具备的要素。路漫漫其修远兮,欧院长希望新生在大学生活中不要懈怠,要珍惜时间,寻找有效的学习方法,增进自己的专业能力。欧院长用幽默风趣的言语和广博的知识征服了台下所有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