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音乐与舞蹈学院:军训炼意志 领导暖人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点击次数:3245
  

军训炼意 领导暖人心

                                                    -----音乐与舞蹈学院新生军训

 

 

 本网讯 9月20日,2017级新生军训第三天。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不小的困难,大部分同学能坚持参训,但也有一些同学因身体虚弱病倒在军训场。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始终将学生健康与安全摆在首位,及时陪伴与关心。音乐与舞蹈学院邹林波院长和廖宁杰书记经常亲临军训场检查和指导军训工作,给挥汗在军训场地的新生鼓舞士气。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蒋磊更是每天坚守在现场,一有同学晕倒或者不适,他总是能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和鼓励。有几个同学病情严重,他便亲自开车送学生去医院检查治疗。晚训之后,他还会到学生宿舍看望军训中受伤和身体不适的同学,指导他们放松休息,安抚并鼓励他们坚持军训。

 邹林波院长在检查了新生军训后表示:坚持不懈、不畏艰苦是音舞学院学子固有的精神风貌与优良品行,但还是希望建立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上,不要强撑,要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要以最佳的状态展现在最后一天的队列会操比赛中。

    滴滴汗水,锻炼了强健体魄,塑造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见证了师生浓情,汇集成艰苦奋斗的音舞院精神。在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下,新生的伤病情况有了好转,训练的劲头十足。相信全体新生定能坚持完成军训任务,在分列式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