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手册》学习进行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点击次数:3248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手册》学习进行时

 

 

 

本网讯(通讯员 万灵)为了提高新生的个人素质以及了解湖南科技学院的相关管理方式,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9月23日晚上7点30分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学习2017版《学生手册》。

在学生手册的学习中,辅导员结合生活实际,为新生简明扼要地讲解了2017版《学生手册》的重点内容:成绩评定、课堂教学秩序管理方法、公寓管理条例以及奖学金评定等。辅导员对学生手册各方面内容的详细讲解,使他们逐渐了解大学生有哪些责任和义务,应该怎样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怎样锻炼能力、提升自我价值,这对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大学新生们具有重要的引导作用。副书记曾二青在学习中特别强调通过手册的学习,大家应该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即懂得作为一名大学生身上所肩负的责任。

通过本次学习,新生们更加清楚了解到应该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同时还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定位。作为17届的新生,同学们表示时刻准备着为湘科院增光添彩,为美好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