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传媒学院:传媒学子显风采,军训锻炼磨意志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1800
  

传媒学子显风采,军训锻炼磨意志

 

 

 

 

    本网讯(通讯员 汤姝玲)9月18日迎来了2017级新生军训。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也是大学生活里很重要的一课,能锻炼同学们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大家的集体团结的意识,帮助同学们在将来的大学生活或是社会工作中都养成良好的品格。

    我院学子军训场地集中在文化广场,进入校园第一眼便能望见身着军装的学子们,即便是炎炎烈日,他们也未有丝毫松懈,站军姿、练蹲姿,汗水从他们的脸颊流过,他们顶着酷暑,依然英姿勃勃。新生学子如此,我们的辅导员唐华丽老师和各位新生副班也是时刻关心着大家的情况,一旦有紧急状况的发生能够及时应对,在保证同学们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磨炼大家的意志。

    大学的军训第一课对大家有不同的意义,这是大学生活的开始,也是教会大家成熟懂事的开始,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不同于以前,希望新生学子们能一直保持着这颗坚韧不拔的心,让军训的潇洒英姿不仅仅是留在文化广场上,更是要铭记在自己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