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绿巨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点击次数:1810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绿巨人”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2017918日,2017届新生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尽管赤日当空,但是同学们热情不减。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训练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我们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有着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留泪的信念短短的几天里,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和泪水,体验了艰苦严格、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成就了大一新生人生中精彩的片段,品尝到从苦到甜的真正滋味,懂得了世界上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只有在苦难中磨练才能取得成就,才能迈向成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正是军训,让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正是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正是军训,开启了我们大学辉煌的青春,为我们的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