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经管院:绽我青春,无所畏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点击次数:1805
  

   经管院绽我青春,无所畏惧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聪)至9月22日为止,桃园篮球场正在进行第五天的新生军训。经过近五天的训练,经管院三营的七个连队都取的了一定的成果。目前,新生的训练情况良好,情绪稳定,基本适应了本连队教官的训练风格。

9月18日到9月22日的五天里,有几位新生由于水土不服导致身体不适,但是经过辅导员以及各班副班的细心照顾,新生们纷纷表示已经能够继续参加军训,并且对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表示感谢。目前,经管院新生军训已经训练了稍息、跨立、下蹲、各方向转体等训练项目。现在主要训练的项目为齐步行进。由于大多数新生是第一次进行规范的训练,行进动作并不统一、规范。针对这一情况,教官于昨日采取了定姿势的训练方式,分别练习了手部以及腿部动作。训练期间,教官仔细地调整每位同学的姿势,以达到整齐划一的效果。今日,教官将连队按列分为小组,开始分组练习,效果斐然。到目前为止,该院新生已经能够较为规范整齐的齐步行进。

此次新生军训共有13天,第五天只打响了前段战役。就目前情况而言,经管院新生势头强劲,不曾出现抱怨情绪,精气神十足。十分符合我校通过军训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宗旨,相信经管院的新生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