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春风十里不如穿上军装的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点击次数:1821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春十里不如穿上军装的你

 

 

 

 

 

 本网讯(记者:林怡)922日,踏着清风,迎着烈日。青春热血的一天又开始了。

   早上六点,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同学们迅速到达集结地待命。蔚蓝的天空下,教官们挺拔的身姿便是清晨湘科院最美的风景,同学们响亮的呐喊声响彻整个湘科院,分列式队列训练展现的是最美的青春和热血。学校里“稍息”、“立正”、“整理着装”、“齐步走”、“向右转”操场上嘹亮的口号声不绝,身着迷彩服的美院学子应着口号声做着规范的动作。炎炎烈日的照射,放弃的念头在看到教官坚毅的脸庞时变为咬牙坚持;一开始的不适、东倒西歪、抱怨,逐渐被坚持和坚强所代替。

    之后的当天下午,同学们在校园的各个方位集合整队,随之而来的还是高强度的分列式训练。阳光炙热依旧,但同学们丝毫没有退缩,他们继续在军训中锻造自己,在军训中收获忍耐、坚强、蜕变……

   初入大学的孩子们,你们由新生变为新兵 你们犹如向日葵一样笔直。没有被烘烤的怨言,有的只是感谢感谢阳光让你们如此坚强也希望可以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坚毅勇敢的优秀品质深深地烙印心底,共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