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团委支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点击次数:65
  

学工部团委支部开展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罗晶 奉苏妹)9月20日上午9时,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由学工部长、支部书记唐华山组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唐部长带领全体党员历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强调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人心振奋的五年、是发生变化极大的五年、是扶贫、攻坚、克难的五年;每个党员同志都应当对照党章,强化党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就要求我们每个党员首先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不应满足于做一个普通党员;其次要帮助大学生群体在各项党团活动、院系活动中受教育、增才干、长知识;特别是要重视学生党员的教育,他们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影响作用不容忽视。其他同志也就如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做好宣传工作,更好地引导与服务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唐部长再次强调,每个党员要从内心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积极主动想、脚踏实地干,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