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理学院:军歌嘹亮,青春无悔——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点击次数:56
  

理学院军歌嘹亮,青春无悔

——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本网讯(通讯员 袁娟 戴静) 9月19日清晨6点10,理学院2017级共计261名新生准时在我校北区军训场地集合,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天,第一次早操,教官们安排了唱军歌等训练以外的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陈旭日、党总支副书记唐卫华、17级辅导员刘罗、 17级新生班主任和副班一同参加此次早操。

军训已是第二天,信计1702班程彭伟感叹到:军训虽然很苦很累,但是短短两天,我就懂得了纪律的重要性,我想,军训后悔13天,不军训后悔一辈子。

数应1701班浮凌霄同学的父亲依依不舍地踏上回家的旅程,看着班主任和副班们在家长群中发布的新生军训场景,他不禁感慨到:终于把孩子送到学校,准备返回时脚步却因为孩子再度踟蹰不前,牵挂让我再度返回学院,多想再见见孩子,叮嘱一番,却再度止步于操场边上,怕自己的出现扰乱了孩子本就脆弱的决心,孩子啊!你要尽快地融入集体,开始你无限美好的大学生活!不想走,却又不能不走!再见了孩子,再见了科院,从此在家与科院之间有了一种无限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