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体育学院: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点击次数:79
  

体育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本网讯(记者雷湘洁)操场上喊声阵阵,歌声嘹亮,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正迈着整齐的步伐进行着大学的第一课——军训。2017年9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刘根发来到室外排球场亲切看望慰问体育学院2017级军训新生。

     时值金秋,秋老虎的威力却丝毫不减,暴晒的环境令今年的军训更添几分辛苦。体育学院院长刘根发来到军训场地,首先与军训教官深入交流,对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了解新生们的训练情况、训练进度等,教官表示军训以来,学院新生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训练科目,表扬了新生们坚持、认真的品质,刘根发院长还亲切与17级新生交谈,关心他们的受训和身体情况,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儿,同时,刘根发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克服怕苦怕累的畏难情绪,端正态度,积极参训;第二,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指挥,严格遵守军训的相关规定,尊敬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讲文明,讲卫生,讲礼貌。

     最后,刘根发院长表示希望2017级新生能以坚韧严谨的作风和团结进取的精神在军训标兵的评比中展示这次军训的成果,发扬体育精神,更高,更快,更强,再创体育学院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