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军训学业两不误 文修武备展鸿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点击次数:72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军训学业两不误 文修武备展鸿图

 

 

 

 

 

本网讯(通讯员 万灵)9月18日上午,随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化学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们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

军训第一天,正值烈日炎炎,却抵挡不住化生学子“肯吃苦、敢吃苦”的决心,他们在军训教官教导下,积极投身训练,挥洒汗水。17级新生李碧岚在第一天军训后表示:虽然感觉有点累,但是一定会坚持下去,希望在军训后能变得和以前不一样。

为了让17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环境,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熟悉更多的专业知识,晚上7点30分,学院在逸夫楼举行了新生专业教育,由各系系主任主讲。生物工程专业老师覃佐东在讲课中尤其提到了我院的教学特色,即课堂教学为主,实验教学为辅

据悉,此次军训为期12天,学院396名参训新生将在坚持与成长中走完他们大学生活的第一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