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点击次数:53
  

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 戴静 袁娟9月16日晚7点理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明理楼101举行,该院全体院领导,17级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百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铮主持。

会上,该院院长唐耀平对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方面做出详细介绍,他承诺一定会尽心尽力培养好每一个学生,殷切希望学生能在学校与家长的共同培养下成长成才。在接下来家长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环节中,家长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他们从生活费考研情况教师资格证考试安全教育问题转换专业条件、就业方面进行提问学院领导及老师都做出了积极全面的回答,为家长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的活动,我详细的了解了我的小孩在学校里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条件真的放心了很多,感谢学院,感谢学校”数应1702班李盈盈的父亲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