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传媒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点击次数:80
  

传媒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凌玲)9月16日晚7:30,传媒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会于日新楼410召开。该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2017级新生辅导员唐华丽、17级班主任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蒋诗堂书记从学院概况谈起,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师资力量,重点为新生家长们介绍学院理论+实践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院对学生课外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还结合时代要求,希望新生家长们能够和我院共同培养学生将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并重的理念,助力学生的大学生活。

 会议交流过程中,家长们踊跃发言,其中一位来自广西的新生家长,就这次送外孙上学对学校的印象提出三点赞扬,学生棒、迎新工作到位以及食堂卫生安全。同时也为学院提出建议,希望学校给予家长们学校纸质地图、食堂可以微信以及现金支付。蒋诗堂书记一一为其解答。

 随后,副院长龙运荣提出家校之间要经常沟通以及家长们在能力范围内要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同时,副院长丁陆爱补充说明了要给孩子定位以及对孩子金钱方面要求落实清楚。17级辅导员唐华丽也与家长们说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传媒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本次新生家长会为家长们提供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传媒学院会继续做好家校之间的交流工作,为学生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