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和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点击次数:15738
  

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

工作案例和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提升辅导员工作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探索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特点、规律和途径,加强各教学学院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学生工作部(处)经研究,决定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和论文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工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

二、截止时间:910日。

三、相关要求

1.工作一年以上的辅导员老师必须提交工作案例一份(相关要求见附件)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论文一篇。欢迎学工负责人和班主任提交案例和论文。

2.请于2017910日前工作案例、论文电子稿发至罗老师邮箱(11310650@qq.com),纸质稿以学院为单位交学工部110办公室。

四、评审与奖励       

届时将邀请有关专家对工作案例和论文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

附件:工作案例撰写要求及样表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776

 

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和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