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生宿舍调整井然有序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点击次数:152
  

学生宿舍调整井然有序完成

 

 

 

 

本网讯  6月21日22日,学校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调整同学们适应不适应?调整工作进行得怎么样?这些问题紧紧牵动着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的心,宿舍调整期间,陈弘、曾宝成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调整入住的同学们。

陈弘、曾宝成一行深入细致地了解学生住宿情况,每走进一间寝室,他们都会亲切地和学生交谈,交谈中,看到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陈弘、曾宝成感到十分欣慰,他们表示,学校将下大力气改善住宿条件,全力确保同学们住得安心、舒心。

宿舍调整过程中,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暂时没有宿舍调整安排的同学早早起床赶来帮忙,男生主动接过女生的行李,帮助她们打包、装车,进行行李搬运;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活跃在一线,在完成自身任务的同时,照顾好其他同学们,在大规模宿舍调整过程中,理解、支持、配合、互帮互助蔚然成风。

宿舍调整期间,学校各相关部门、教学学院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现场井然有序。学工队伍安排有序,深入一线解决同学们在宿舍调整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勤保障及时到位,及时清理宿舍垃圾,安排维修人员进行巡查,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入住环境;保卫处还为同学们提供了服务车,协助完成行李搬运工作。

据悉,此次搬迁共涉及全校13个教学学院,涉及宿舍近3千间,涉及学生近1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