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召开全校学工负责人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268
  

学工部召开全校学工负责人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刘华剑  5月22日上午,第十六周全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在音乐与舞蹈学院荟英楼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工部长唐华山主持,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及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惯例,会议首先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磊通过系列数据介绍了本院学生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该院配合服务年”在五月份已经开展的系列活动“关爱女性,关爱健康”专题知识讲座、考研经验交流活动、“耳畔潇湘”陶笛音乐会、诚信教育签名活动、演讲比赛、毕业生专场汇报音乐会、欢送毕业生篮球赛、“感恩、励志”合唱比赛等等,同时,他还汇报了六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唐华山部长对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一是对宿舍调整工作进行了意见征集;二是要求各学院务必做好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确保毕业典礼顺利举行;三是要求各学院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点关注2013级拿不到毕业证学位证、就业困难、情感困惑学生;四是要求各院进一步开展关心女生身心健康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