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在体育学院召开学工例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242
  

 

学校在体育学院召开学工例会

 

 

 

(通讯员  荣丹平)522日上午,学校学工例会在体育学院训练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工部长唐华山主持,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会议。

体育学院院长刘根发党总支书记何智强对各位参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华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的一些做法和近期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工作中所遇到的困与问题进行了介绍。针对体育学院学生数较少的情况,对学生实行精细化管理,主要做法为:建立学生成长信息库、建立班级相册,便于学院领导掌握每一个学生的在校表现情况。近期该院相继举行了师范生技能大赛(含三笔字和课堂教学)、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毕业晚会、学校第七届篮球联赛、“枫林杯”足球联赛等活动,积极开展园体育文化建设,按照学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的总体要求,切实为学生办实事。

学工部长唐华山对体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重点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做好毕业生的管理和教育工作,日起开始轮流值班,保障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愉快离校;二是要抓好三只队伍(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建设;三是要提高警惕做好五防工作,即防毒、防、防贷、防传销、防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