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武装工作制度

学生兵役登记程序及问题处理方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点击次数:28390
  

学生兵役登记程序及问题处理方法

 

 

一、兵役登记程序

1、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www.gfbzb.gov.cn)。

2、在“全国征兵网”页面上点击“兵役登记”栏,输入学信账号和密码打开页面,按要求填写兵役登记信息。

二、下载打印兵役登记凭证表

1、在“全国征兵网”页面上点击“兵役登记”栏,输入学信账号和密码打开页面,点击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存根》。

2、《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存根》样表。

三、问题处理方法

1、忘记账号或密码

处理方法:

1)、学生本人可以在征兵网上尝试找回账号和密码。

2)、学生本人可以在学信网上重新注册申请账号和密码。

3)、如果在生源地进行登记的,应与当地武装部或者县级征兵办联系,请当地武装部或者县级征兵办告知该生的账号和密码。

4)、如果在学校进行登记的,请到校办公楼学工部、武装部111办公室办理。

2、修改填报信息

处理方法:

1)、如果只是进行兵役登记,不小心点击了应征报名,请登陆“全国征兵网”点击“应征报名”栏,填写账号和密码打开页面后,点击“申请缓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