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点击次数:695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工作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校学生工作例会在知行楼1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出席,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主持。

  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5月份配合“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活动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五月份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说明。

 会上,彭立威对各学院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各学院的学生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各有特色、推进有力。他对近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各学院5月份要重点关注毕业生离校、心理健康教育、省级以上的学生竞赛等工作。二是要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学生工作是一盘棋,需要各部门协同作战,借鉴其他高校的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三是要各司其职、敢于担当。做好学生工作要做到尽职尽责,然后是尽心尽力,直至尽善尽美。四是要集中精力、抓好落实。要抓住“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的有利时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以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落实。

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