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点击次数:7202
  

 

关于“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发现身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秀教师,宣传教师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氛围,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特举办“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有奖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为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

二、征集时间

    5月2日至5月20日

三、参赛对象

    湖南科技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主办单位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

五、作品要求

1、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诗歌除外),字数1000字以上3000字以下

2.“好老师”的范围限于我校在职教师,以感人的小故事为主要内容,旨在讴歌老师的爱生乐教、教书育人的高尚品行。

3.作品要求内容真实,严禁虚构,避免空话套话,泛泛而谈。

    4.作品要求强调文章的真情实感,展示那人或那事带来的感动,情感真挚,语言流畅,层次清晰,主旨鲜明。

六、投稿方式

    以电子稿的形式,要求正文字体为仿宋三号,标题为黑体小二,文档格式为doc或docx,邮件标题以“征文+自拟题目”命名,5月20日前发送至yonly@qq.com。

七、评选和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若干,颁发校级荣誉证书以及相应奖金。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