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湖南科技学院首届优秀成长辅导案例(个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点击次数:1201
  

 

 

关于开展2017年湖南科技学院首届优秀成长辅导案例(个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为推动学校学生成长辅导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成长辅导工作的质量与有效性,提升辅导员工作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探索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特点、规律和途径,加强各教学学院学生工作经验交流,经研究决定开展首届优秀成长辅导案例(个体)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工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专兼职咨询师

二、截止时间:2017年5月31日。

三、相关要求

1.工作一年及以上的辅导员老师必须提交工作案例一份(相关要求见附件)。欢迎学工负责人、班主任、专兼职咨询师提交案例。

2.请于2017年5月31日前将工作案例纸质稿和电子稿以学院为单位交至心理中心。

四、评审与奖励

1. 初评:6月5日前,学工部组织专家对上报案例完成初审。初审内容包括:是否符合推荐要求,是否符合撰写要求,有无抄袭、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批评)

2.终评:6月15日前,邀请有关专家对工作案例进行盲评。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胜奖若干名。

 

附件1:成长辅导案例撰写要求及样表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4月25日

 

 

 关于开展2017年湖南科技学院首届优秀成长辅导案例(个体)评选活动的通知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