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点击次数:1302
  

湖南科技学院关于转发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络文化节的通知》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现将教思政司函〔2017〕6号《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宣传到位,积极发动、组织有兴趣的学生参赛。请采取个人(团队)自荐作品的方式,通过自行注册账号登录,并按照系统要求填写信息,在线提交作品,参加全国评选。请各院做好申报个人、团队及作品的统计工作,统计表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申报过程如有疑问请联系老师办公地址:行政楼110办公室,电话:0746-6382906。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7421

 

 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