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9日 点击次数:742
  

 

“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活动正式启动

 

 

本网讯(记者 张云芳 陈昊茜)4月7日下午,学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启动仪式在行政办公楼八楼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长唐华山主持。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程智开就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全体教职员工的育人思想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升全员思想意识;二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形成育人合力,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学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三是要注重活动实效,大力推进活动向纵深发展,建立健全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培育体系。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郑向辉、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先军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就如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交流发言。

唐艳明宣布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学校今年特开展“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活动,将通过学习讨论、团日活动、主题演讲、专题讲座、微课展示、名师讲坛、时事热点沙龙、社会实践调研等大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空气养人”和“精神育人”的校园氛围,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上新台阶。

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处室职工代表、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