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校在省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点击次数:627
  

 

我校在省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本网讯 罗晶 梁梦遥)近日,从省教育工委传来喜讯,我校辅导员参赛团队在湖南省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其中,彭凡思荣获个人二等奖,王君和龙诗颐分获三等奖,我校团体总分名列第六。这也是我校连续5年进入湖南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前八名。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与其他35所本科高校进行激烈角逐后,我校参赛团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顺利进入决赛。

    在决赛现场,我校三名辅导员老师经过笔试、主题演讲、谈心谈话、案例分析四个环节的比拼,一展科院辅导员风采,凭借广博的知识储备、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现场表现,力压群雄,斩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业务基础、娴熟的职业技能与全面的个人素质。

据悉,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积极组织参加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等活动,进一步开阔辅导员的工作视野,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力图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职业化、专业化的辅导员队伍,全面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