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召开全体学工负责人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点击次数:417
  

 

学工部召开全体学工负责人会议

 

 

(本网讯 罗晶 梁梦遥)为进一步推进“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的开展,3月13日上午,学工部在行政楼八楼七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学工负责人会议,听取各二级学院对“服务年”工作的具体计划和实施建议,副校长程智开出席会议,学工部张唐华山主持,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与会议。

唐华山部长表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计划实质上是针对本校的一次全面性改革,需要各个学院根据自身实际,制定详细具体的方案要在师生间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全员参与,形成合力,还需规范教师日常管理工作以促进学生实现自我为目的,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为全力配合“服务年”计划,各学院在理想信念、思想教育、学术学识、学生生活等方面对本院做出调整设想,针对性地提出具体举措解决本院突出问题,完善本院日常工作,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将“服务年”计划落实到位,各学工负责人明确表示将全方位听取师生意见,尽可能满足学生需求,充分发挥学工队伍的作用。保卫处处长吴春江表示将积极配合各学院开展日常工作,齐心协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程智开副校长对各学工负责人做出的调整设想表示肯定,并对“服务年”计划的开展予以厚望。他强调,各学院应把“服务年”当做一项重点工作长期推进,既要有能力,还要有定力,更要有恒力,坚持不懈,建立长效机制,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