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负责人会议新闻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点击次数:286
  

 

本网讯(吕文青 曾思琴)为准确了解和掌握学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工作的真实情况,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工作扎实有效进行。10月26日下午3:30,在行政楼1楼10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工负责人会议,会议由程智开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团委、保卫处、就业指导处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程智开校长特别强调学风是一个学校的立校之本,反映着学校的教学质量,决定着学校的发展,优良的学风不仅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必要条件,更是一个学校生存、发展的可靠保证。为切实解决我校学生学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将2016年确定为“学风建设年”。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就学风建设这个关键问题做了口头汇报,强调了学风建设落实中出现的学习两级分化问题、创业难等问题以及提出了关于在下一步工作落实中的建设性意见。就网贷问题,各二级学院、保卫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与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独到见解。

   最后,程智开校长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认为,学风建设工作虽然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成绩显著,但是发展不平衡问题依然存在,针对在学风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将进一步开展专题研讨,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提出做一次全面清查,搞一次处宣传,写一份报告的“三个一”具体战略部署。并表示,要加强学生对网贷危害性的认识,建立学生安全信息库,严格监管学生网贷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