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阶段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点击次数:236
  

 

  本网讯(吕文青 曾思琴)10月25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5办公室展开了“两学一做”第四阶段“讲奉献 有作为”的专题学习,由学工副部长唐君组织学习,学工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阶段的党课学习围绕“讲奉献 有作为”为主题展开,主要围绕“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学习,由唐君副部长领读,特别指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而矢志奋斗。

   强调在新的长征路上,全党同志度要自觉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自觉站在党和人民立场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极尽全力完成党交给的职责和任务,通过全党的共同努力,使我们党永远同人民在一起、永远走在时代前列。

   会议进行到最后,学工部党员全体起立,为在长征途中和各地革命战斗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