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长唐华山到美艺学院检查学风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点击次数:250
  

(通讯员  唐忠林)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按照学校学风建设工作部署,20161013日下午学工部长唐华山一行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院长张建利陪同下检查学风建设成果并与学院班主任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座谈。

唐华山部长首先深入班级实地了解教学情况,鼓励同学们不负大好光阴,珍惜学习机会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汇报了学风的成果并就下阶段的学风建设计划进行展望。部分班主任老师就班级学风建设有益做法,学风建设成果巩固,学风建设与学生工作关系等积极发言。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唐华山部长强调学风建设之于学校和学生的重要意义,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学风建设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唐华山部长认为学风建设要抓住教与学两个主要方面,专任教师在教上下功夫,学院管理在学风上发力,多管齐下巩固上一阶段的学风建设成果。唐华山部长结合自己两度担任班主任的经验指出学风建设要求老师用心、用情、用智慧,走进学生心中,创新工作方法,开展谈心谈话,设法感动学生、鼓励学生。

    座谈会后老师们表示将以“两学一做”和“学风建设年”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仔细研究教学,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内涵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