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精准助学解决困难学生后顾之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点击次数:169
  

 

   本网讯(通讯员  任学兵)9月8日下午,我校2016年下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行政办公楼105室举行。副校长程智开就做好贫困学生精准助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华山主持。

会议就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要求重点抓好生源地贷款回执单收取、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三好学生及其标兵的评选、2016-2017学年贫困生认定等工作。

程智开对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资助工作备受学生关注,具体工作中,要吃透政策、做好宣讲、坚持标准。二是认真组织实施。要对资助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监控与把关,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坚持廉洁自律。杜绝“雁过拔毛”式腐败现象的发生,坚守制度底线,严禁触碰腐败红线。四是要做到“三不”,不漏、不拖、不误,为良好学风校风的养成做好保障,努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及各学院资助专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