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点击次数:171
  

                                                                                    

    本网讯(吕文青 曾思琴)9月2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3办公室展开了“两学一做”第三阶段“讲道德 有品行”的专题学习,由学工部长、支部书记唐华山组织学习,学工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阶段的党课学习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为主题展开,任学兵、胡敏辉、蒋磊等人分别领读部分经典选段。任学兵就道德品行的定义,强调道德与价值之间的联系,强调共产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懂得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胡敏辉认为讲道德、有品行体现了共产党员实现自我价值的精神追求。彰显了我们党员发挥以德治党的软实力。蒋磊就讲公德、有品行展开了解读。在此次党课接近尾声时,全体党员各抒己见,一致认为讲道德,有品行不仅是做人的基本准则同时也是共产党员在工作中所需要形成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