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校召开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建设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点击次数:124962
  

我校召开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建设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 罗晶 张祥6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建设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工部长唐华山主持,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及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负责人参与会议。

我校目前已立项16个特色成长辅导室,其中5个为省级建设项目。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各学院特色的成长辅导室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如何更好地凝练特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学工部长唐华山指出,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建设是服务学生成长,解决大学生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的重要工作平台,同时也是切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重要方面;还是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让辅导员在辅导学生成长的过程得到锻炼和提高,因此,承担了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的各学院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准确定位、真抓实干。

另外,唐华山就一些辅导室建设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可操作性建议,并且对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误区也做了说明,强调学工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凝练特色,动员专任教师参与,形成合力,注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