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点击次数:304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党课学习
 
 

本网讯(罗晶 张祥6月7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3办公室展开了“两学一做”第二阶段“讲规矩、有纪律”的专题学习,由学工部长、支部书记唐华山组织学习,学工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阶段的党课学习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展开,唐华山指出,要明确三个方面的学习任务,第一是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在大是大非面前更要坚定立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是要深入理解如何讲规矩,这就要求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唐部长重点强调了学生公寓的管理与整治,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下宿舍,抓好宿舍管理,同时教育学生强化纪律意识,遵守校纪校规。第三是要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牢记规矩,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好务。

在此次党课接近尾声时,唐华山再次强调,“讲规矩、守纪律是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我们已把规矩纪律教育列入“两学一做”工作计划,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请全体党员反复学习、经常对照,筑牢思想防线,明确行为界限,做到敬畏规矩、不越红线,让讲规矩、守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