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长唐华山应邀参观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280
  
 学工部长唐华山应邀参观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
 
 

 

(通讯员 唐忠林)5月30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2016届毕业生作品展在美术楼举办。学工部长唐华山一行应邀到场观展,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及相关辅导员老师陪同参观。

唐华山首先对毕业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为美术学院丰富的教学成果点赞。他指出,出色的毕业作品可见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相信毕业生一定会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永州地方文化元素更多的运用到设计中去,拿出更好的作品。唐华山深情寄语毕业生,他说,同学们一定要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保持创作热情,将母校的精神带向社会,发扬光大。

据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创作将会分批展出,包括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产品设计共372名学生作品。每组作品都蕴含着丰富的创作理念,都彰显了对艺术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