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武装部召开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点击次数:191
  

学工部、武装部召开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议

 

 

 

 

本网讯(罗晶 黎露琼5月13日上午,学工部、武装部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唐君主持,部长唐华山、各学院学工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君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要求以及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唐华山就2016年征兵工作对各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到思想上和认识上的高度统一;二是要采取得力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重点把控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三是要保证顺利完成任务,把征兵工作当作是一项政治性任务。唐君部长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2016年征兵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还对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退伍学生升学复学手续、退伍军人就业方向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说。

最后,唐华山再次强调,大学生入伍是一件保家卫国的好事,我们要大力支持、认真对待,要将征兵工作和爱国主义教育教育紧密结合,要广泛动员,深入了解学生实际,鼓励符合条件有参军意向的大学生踊跃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