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领导深入传媒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督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 点击次数:222
  
 

学工部领导深入传媒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督查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的规范性,进一步落实并完善安全纪律教育工作,5月11日上午,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一行莅临传媒学院,对传媒学院学风建设进行了督查与指导。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幼林、学工办主任唐华丽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幼林结合学校有关精神以及专业特色,对传媒学院学风建设现状、建设措施、建设成效及下一阶段建设计划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他提到,传媒学院坚持上课点名和督查检查制度,开展课堂教学竞赛,依托学生专业竞赛等,多方举措,齐抓共管,努力将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唐华山充分肯定了传媒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积极举措,他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同在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进行深入探讨,传授宝贵经验,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传媒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工作的探索和研究,不断研究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努力推动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