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省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等来校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点击次数:185
  

省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等来校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罗晶 黎露琼)5月7日上午,由学工部主办的“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副调研员崔恒源应邀来校讲座。

李林芳结合当前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的形势,详细介绍了“杰青支持计划”、辅导员技能大赛、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等国家级和省级的辅导员职业化发展平台,并就近年来我省高校辅导员在国家级比赛或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分析,为辅导员今后工作发展指明方向。崔恒源为大家解读了《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认为此标准既是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和举措,也是辅导员作为提高自身专业发展水平的行为准则。

李林芳、崔恒源还与老师们进行讨论交流,就进一步增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具有实效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工部、校团委、各教学单位学工等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