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加强学生日常管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点击次数:182
  
学工部:加强学生日常管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
 

本网讯(记者 罗晶 黎露琼54下午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楼105召开,会议由学工部长唐华山主持,校团委书记杨涛、学工部副部长唐君、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部长唐华山就学风建设、学生资助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以及学生的日常管理等方方面面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唐部长指出,学院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深入到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唐部长还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征兵工作,并再次传达了2016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各学院要创新方法手段,深入宣传发动,全力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有效落实,同时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职能作用,切实形成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