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点击次数:238
  
学工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本网讯(罗晶 黎露琼)4月19日下午,学工部在行政楼113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由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主持。

会上,唐部长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一周理论学习一周业务学习”,利用闲暇时间自主学习,用知识武装大脑,并结合工作实际,将所学用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中;二是要注意生活细节,时刻按照党员行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在与学生的交往中把握分寸,在关心关爱学生的同时也要严格要求学生,做到不偏袒不徇私。唐部长还特别指出,在信息化时代,我们既要积极运用网络更好地开展工作,也要增强辨别能力,决不做虚假信息的传播者。参会党员也都表示会牢记唐部长的叮嘱,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待会议结束时,唐部长提出“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