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关心了解回族学生生活状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9日 点击次数:274
  

学工部关心了解回族学生生活状况

 

    本讯网(罗晶 黎露琼) 4月5日上午10点,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在行政楼113办公室与回族学生代表做亲切交流。

交谈中,唐华山部长就回族学生的在校生活、学习等方方面面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同学老师都很好,在学校有归属感,同时也诉说了由饮食习惯不同引起的苦恼,唐部长回应道:“学校充分尊重少数民族的文化习俗,也正在积极采取措施,请大家不要太过担心。另外,学校已经在南区教工宿舍区为同学们调配出一间基础设施配备齐全的房间,以解决同学们暂时的饮食问题”。同学们也就如何更好地建设校园文化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唐部长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并表示,学校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地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为更好地建设学校出谋划策,这既是同学们的权利,也是义务。

最后,唐部长还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向学校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