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拉开序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3日 点击次数:279
  

我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拉开序幕

 

 

 

 

本讯网(黎露琼)3月12号上午9点,由我校学工部主办的湖南科技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知行楼309和404教室拉开了序幕,我校59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共分为笔试、机试和能力运用三个阶段,其中,笔试和机试环节在3月12号同时进行。笔试的考试内容涵盖了学生工作的方方面面,综合性强且实用性高,与辅导员的日常工作密切相关。机试主要测试辅导员对自己学生的熟悉程度,共分为“按图索骥”、“鱼目混珠”、“描述定位”三个部分。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方案的制定也是严格参照全国比赛的赛制赛程,旨在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增强我校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大力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和办事能力。